fbpx

Our Services

Dress Rentals

各式禮服出租

從戶外證婚、飯店會館喜宴所需之白紗與晚禮服,到春酒尾牙、音樂演奏會、頒獎典禮、活動主持、生日派對等正式場合的禮服租借,VISSI 皆提供妳國外進口代理之精品級品牌禮服,成為全場唯一焦點!

Learn More

Minimalist

Pre-wedding

極簡婚紗照

聚焦在倆人互動與情緒的婚紗攝影,不一定上山下海,在簡約素雅而不複雜的背景與構圖下,補捉出一幅幅精緻雋永、百看不膩的經典婚紗照畫面。

Learn More

婚禮錄影

婚紗側錄

新娘秘書

婚禮記錄

The Process

book your appointment

為了確保每一位貴賓都能享有舒適而不受打擾的空間及試穿體驗,VISSI 採全面預約制,一個時段只服務一組禮服試穿的客戶。在計劃來訪 VISSI 諮詢前,敬請您事先與我們連繫並填寫項約試穿的表單。

01

Appointment /

Dress-fitting

從您提供的資料以及現場諮詢時提出的需求中,VISSI 會依照您的場合、場地、身型、喜好等等,準備一系列不同品牌與風格的禮服款式給您鑑賞、試穿。若您除了禮服租借以外,尚有自助婚紗照、婚禮記錄或新娘秘書等需求,我們也會在諮詢過程中,詳盡地為您介紹和推薦。

02

Pick-up /

Final Size Check

03

確認您喜愛的禮服款式後,我們會與您約定在一個接近禮服使用的日期,前來 VISSI 進行最後的尺寸確認。若仍有需調整之處,也會現場立刻請禮服修改師微調,確認禮服已為合身的狀態後,再讓您取走禮服,讓您完美亮相。